close
看起來很不錯 有機會在去看看~
我只在乎技術跟會不會偷時間~~~誠信很重要~~
技術來試過就知囉,但絕不愉時保證做足
衝著妳回的這句話~我一定過去試試~~
一有結果絕對會在此跟同好報告。 優質的該給正面評價! 唬人的絕對要徹底掃雷!
為履行先前「承諾」,昨天約到小優了。 從電話的對話聲中可以確定,小優絕對不是台妹,聽口音應該是月亮國的。 到了約定地點,三轉五拐才進到現場。可見她很小心謹慎。 論長相,只能說是「不討厭」;身材尚可,照片中的「溝」應該是硬擠出來的,手測值應該是A。 人很溫和、客氣是真的,至於有人說會「主動」卸甲、殘廢澡,我都沒「感受」到。說她不會輕功的人也誇張了,輕功還不錯,會有誤解應該是她還算「新手」(我猜的)。按摩 ...
技術可-不偷時 輕功有待修煉 MM較害羞-不會主動卸下盔甲(懂了的就懂了)
我在呼妹妹服務態度及偷時間問題, 好的個工一定要支持
看來大大一般風評都算好 直得試試
外貌只能說是不討厭。按摩技術不差,不偷時間!
這類的個工因為各人喜好不同,而有不同的評價。 大家請平心言論,別把一時之不爽發洩在版面上。 總歸一句,你的菜不一定是我的菜, 你要的大家都想要~
找一天去試試看,是不是真的服務不錯
路過看看。。。發現好像是我的菜。
昨天去啦~還不錯~服務很好~ 但喜大波者勿試嚕~~
評價都不錯~有空衝衝看!!
謝謝分享 給您推一個支持一下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小優,這種態度不夠敬業真的須要改進~~
聽到了 會改進 感謝提醒
感覺服務尚可 就是杯杯小了點而已 列入考慮名單
昨天去試過了和大家分享,工作的地方環境單純乾淨,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或趕時間的情況,按摩紓壓技術評估約有85分,講話和互動都相當溫柔,但如當事人自己講的沒有波濤洶湧, 所以喜愛凶器的請自行斟酌,喜歡隱密空間和紓壓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~
感覺不錯有空去試試
不去不知道 一去嚇一跳 實在是太爽了
如果這麼好就值得鼓勵。
去過了,環境整潔、按摩認真、互動良好、身材頗佳,但「乳牛控」者不適合(文中樓主有自己先「誠實」聲明了),尤其70-1600,頗具吸引力,真是「人」超所值!
用過的都說好!當然包括我!哈~
看到那麼多的好評.忍不住衝了.真的沒什麼好說的.大大們都說過了.我比較在乎的是服務態度.非常和我的口味.有到台北一定會回沖~
今天去過了! 按摩當中還是在接其他電話, 服務互動算還好, 但是氣氛很重要, 也是沒有殘廢澡 不太優喔!
今天去過了!配合度高,不偷時!
謝謝大大指教.小妹會再改進盡可能不要接.但個人工作室就是因為沒有幫手,故只好為了生活.請體諒.
似乎不錯 改天來去試試
技術控....互動好......CP高.......強推....
每人的感覺都不同.大大您看很多人都說互動很好,為何仍有人說互動不良, 一件事說~如果有人對你不尊重,粗手粗腳請問哥哥您還有心情嗎? 小妹也是人,不是物品要悉心呵護的. 您給我溫暖小妹又怎會給您臉色看呢.您說是不是. 謝謝喔 有空來體驗看看吧.
技術佳,不偷時,個性溫柔,可惜太文靜, 初估應是對國人日常用語不熟,易陷入雞同鴨講之冏態(冷場亦必然的) 主動的孩子有糖吃,該有的初階服務都有, 月妹,A杯,但外觀並不討厭,療程相當舒適, 以上,提供參考~
昨晚去了~按摩技術不錯~適合重按組,工作室很大很溫馨!姊姊很溫柔~推喔!
看來這妹妹非常受大大歡迎哪!!
其實這樣的服務算是很不錯了,環境好舒適又隱密,按摩技術及紓壓都有一定的水準,價格也實在又不偷時,希望大家多珍惜。
昨天去了,這篇算是名符其實的文!妹妹的服務流程、技巧不錯,按也用心!
服務好、按摩超專業、環境優...CP值高
試車過了~按功真的到位...沒有很多的配合服務..但可以讓人很爽...
文靜的不錯~~ 我不喜歡按摩時一直聊天~ ~ 只想靜靜的享受按摩的感覺
這麼多的回饋文想必一定值得
今天去過 技術派 有痠痛疲勞者可前往
服務不錯,是技術派的!!!! 會再去!!!
今天剛去,按的很舒服,值得再去
感覺不錯哦~~~優
我給小優服務過!!!不會接電話..電視聲是大一些..!確實是A+ 無殘廢澡...按摩到位讚...輕功還OK 害羞話少..不主動..要求可以配合...重要是可以升級喔.....會回沖
看起來不錯,來衝一下囉^^
身材實在是太優了.....想衝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優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